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dows7系统提示“没有找到flash.ocx”的解决方法

2017-01-21 14:57:25   标签: Windows7  

  用户在使用Windows7系统的时候,系统却突然弹出“没有找到flash.ocx”的提示,在将其关掉后却发现对系统操作并没有带来什么影响,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呢?flash.ocx又是什么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又该怎样进行解决呢?

  flash.ocx是flash播放器溢出工具利用的控件,恶意攻击者可能利用这个漏洞控制用户电脑,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故障机器上取得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和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的完全控制权限。

  2、在一台IE10 flash播放正常的机器上分别拷贝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和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下的文件到故障机器的相同目录下,或者直接下载flash.ocx附件替换;

  

77-1F119114154-water.jpg

 

  3、打开管理员的命令提示符,依次在\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目录下运行regsvr32 Flash.ocx和\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目录下运行regsvr32 Flash.ocx,注册Flash;

  4、按第3步注册两个目录下的flash.ocx(文件名字有可能不同)后,重启机器再次打开IE10即可正常播放flash视频。

  

77-1F119114154-50-water.jpg

 

  要是弹出没有找到flash.ocx的提示,虽然不会影响系统的运行,不过这相当于一个漏洞,这样就会给病毒带来可乘之机,所以这样的问题最好将其修复,然后这样才能保证系统的安全。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