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系统word工具栏怎么还原

2017-01-05 08:46:03   标签: word   工具栏   win10  

  通常在一个应用程序或者操作系统中都有一个工具栏,例如word就有一个相应的工具栏,会显示在任务栏上。但是,最近有用户反映在win10系统中,word工具栏消失了,不知道如何让它重新显示。那么win10系统word工具栏怎么还原呢?接下来一起来看下操作内容。

  步骤:

  1、在工具栏任意按钮上单击右键,将“折叠功能区”前面的勾去掉即可,如图所示:

  

“折叠功能区”

 

  2、也可以在菜单栏上双击将“折叠功能区”关闭。

  win10系统中word工具栏还原的操作方法就介绍到这边,用户可参考文中的内容进行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