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体验指数怎么隐藏

2016-12-21 11:42:15   标签: win7  

  win7自带的体验指数是一个简单的跑分工具,评估主要系统组件的分数,确定电脑等级。那么有什么办法隐藏win7系统体验指数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方法。

  1、打开我的电脑中的C盘,在C盘下我们会看到名为“windows”的文件夹。如图所示:

  

windows

 

  2、双击打开windows文件夹,在里面可以看到一个名为“performance”的文件夹,修改成任意名称即可。如图所示:

  

performance

 

  3、修改完成后系统体验指数就成功隐藏了。如图所示:

  

隐藏系统体验指数

 

  注:这里没有删除文件夹的原因是为了以后方便恢复。

  通过上述操作就可以隐藏体验指数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快来试一下吧。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