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出现安全错误提示0x80072F8F如何解决

2016-12-06 10:31:22   标签: win10   0x80072F8F  

  现在很多用户都将系统更新至win10正式版,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却频繁地出现问题。最近,有用户反映在操作的过程中遇到了安全错误代码提示0x80072F8F。这是怎么回事?win10出现安全错误提示0x80072F8F如何解决呢?

  

提示0x80072F8F

 

  一、验证电脑的日期和时间

  1、转到“开始”,点击“开始菜单”按钮图标,然后选择“设置”》“时间和语言”》“日期和时间”

  2、检查以确保你的电脑正在使用正确的日期和时间。

  二、检查Internet连接

  1、在任务栏的搜索框中输入“网络疑难解答”,然后选择“识别和修复网络问题”。

  2、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解决任何网络问题。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出现安全错误提示0x80072F8F的解决方法,遇到同样情况的用户可以参考此文,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