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 PC Creators预览版14959更新内容

2016-11-04 09:56:24   标签: Win10  

  11月4日消息,微软在今早推送了Win10 Mobile/PC Creators快速预览版14959,本文为大家介绍下Win10 PC Creators预览版14959更新内容。

Win10 PC Creators预览版14959更新内容

  更新内容

  • 虚拟机增加显示缩放按钮。

  Win10 PC Creators预览版14959更新修复内容

  • 修复了在升级系统后自动亮度调节异常关闭的问题,现在自动亮度调节将默认打开。

  • 修复了当用户的PC断开与网域计算机网络连接时导致登录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部分应用,例如《邮件与日历》更新时遇到0x800700B7错误的问题。

  • 修复了部分用户的设备在弹出SD卡时导致系统崩溃的问题。

  • 修复了当用户对锁屏聚焦壁纸点击不感兴趣时,会立刻出现新壁纸的问题。

  • 修复了在平板模式下,当用户在一个应用内启动另一个应用时(例如在新闻应用内打开一个网页链接)会导致该应用全屏启动的问题(应与原应用窗口并列显示)。

  已知问题

  • 如果用户在PC上安装了第三方杀毒软件,那么可能无法升级该版本。

  • 我们了解到IE浏览器在该版本下启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崩溃。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