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资源管理器突然停止工作怎么办

2016-10-27 09:04:23   标签: win7   资源管理器   停止工作  

  资源管理器是一项服务系统,负责存储数据的管理并执行故障恢复。最近,有用户反映在使用win7系统的情况下,开机无法登陆到正常界面,点击次数多还显示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那么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突然停止工作该怎么办呢?

  步骤:

  1、按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如图所示:

  

任务管理器

 

  2、在窗口中,找到explorer.exe项,右键结束进程,如图所示:

  

explorer.exe项

 

  3、接着在新建一个explorer.exe进程即可,如图所示:

  

explorer.exe

 

  wi7系统资源管理器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有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