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已有人举报此网站不安全的解除方法

2016-10-20 10:07:25   标签: 网站不安全   举报  

  当我们在使用IE浏览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在打开网页的时候会跳出一个红色警告窗口提示已有人举报此网站不安全。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是浏览器中的SmartScreen筛选器出于好意,帮助我们避免访问已知恶意网站,那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解除呢?已有人举报此网站不安全的解决方法详情如下。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如图所示:

  

regedit

 

  2、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MicrosoftEdge\PhishingFilter (如果Microsoft下没有PhishingFilter,就依次新建这个项),如图所示:

  

新建项

 

  3、然后在PhishingFilter中右击新建→DWORD (32位)值,命名为“EnabledV9”,如图所示:

  

“EnabledV9”

 

  4、设置完成后,重启资源管理器即可。

  已有人举报此网站不安全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如果你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