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thinkpad E335怎么解禁u盘启动快捷键

2016-10-14 11:53:17   标签: thinkpad   E335   u盘  

  在使用u盘装系统时,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的电脑设置成u盘启动。然而很多电脑都是默认禁用一键启动u盘快捷键的,如果要在系统中使用通用PE启动u盘,就要更改bios默认启动项。接下来以thinkpad E335为例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解禁u盘启动快捷键。

  1、打开thinkpad E335笔记本,待出现开机画面后按F2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然后通过键盘上的左右方向键切换到“security”菜单,接着使用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secure boot”,回车确认,如下图所示:

  

secure boot

 

  2、随后会弹出一个引导模式选择小窗口,我们移动光标选择“disable”选项,按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disable

 

  3、然后按esc键返回bios设置主界面,移动光标切换到“startup”菜单,接着将光标移至UEFI/Legacy Boot选项,并按回车键执行,如下图所示:

  

UEFI/Legacy Boot

 

  4、接下来在弹出的小窗口中,将光标移至“legacy only”选项,按回车键执行,完成以上操作后,按F10键保存修改时会弹出一个询问窗口,我们点击yes确认保存并退出即可,如下图所示:

  

yes

 

  5、将制作好的启动u盘插入计算机usb接口,然后重启电脑,在出现开机画面时按F12快捷键进入启动项选择窗口,此时我们就可以看到u盘启动的选项了,如下图所示:

  

F12

 

  以上就是thinkpad E335笔记本解禁启动u盘快捷键的操作方法,如果thinkpad E335笔记本用户想要启动u盘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