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cpu风扇转速怎么设置

2016-10-11 14:56:14   标签: cpu   风扇转速  

  CPU是电脑核心配件,也是电脑配件中发热量最大的硬件之一。电脑里面都有配置散热风扇,我们可以借用bios设置cpu风扇转速来满足用户的散热需求。那么cpu风扇转速怎么设置呢?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设置cpu风扇转速的方法。

  步骤:

  1、启动电脑,按快捷键进入bios界面,切换到M.I.T选项,选择电脑健康状态,回车进入,如图所示:

  

M.I.T

 

  2、然后向下切换到cpu风扇转速控制,回车选择手动(默认情况下是正常),如图所示:

  

手动

 

  3、然后选择PWM斜率,回车选择想要设置的值,如图所示:

  

回车

 

  4、设置选择完,按F10保存退出即可。

  综上所述就是在bios中设置cpu风扇转速的操作方法,对设置cpu风扇转速不了解的朋友不妨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