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dows10系统联想笔记本引入指纹认证支付

2016-09-27 10:01:27   标签: Windows10   联想笔记本  

  Windows10系统联想笔记本引入指纹认证支付

  最近联想宣布和硬件巨头合作,与英特尔和Synaptics的计划将在线支付系统安全使用指纹这项任务用到联想笔记本系统中。这样以来联想的客户将能够通过在线FIDO功能像贝宝使用指纹代替密码服务。这将是局限于联想的设备,从事物的样子,不过这样也许可以改变未来的支付。

  此功能将利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内置的安全功能,并结合对Synaptics的指纹传感器加密和生物识别功能,称为Natural ID.添加硬件和联想设计的专业知识,对于 “普通用户必须记住许多不同的帐户密码,从电脑登录,电子邮件,网上购物。我们想让用户记住复杂的密码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负担帮助改变。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第一个电脑公司与英特尔合作,贝宝和Synaptics带给用户更简单和更安全的基础上发布的FIDO标准在线身份认证,通过指纹识别器设计用于在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开始与瑜伽910可提高安全性。”

  

Windows10系统联想笔记本引入指纹认证支付

 

  联想电脑,使用天然的ID和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将能够快速,安全地存储捕获的用户凭据,加密的硬件使他们不太容易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

  但愿这样能够使其他硬件制造商效仿,或微软步带来一个类似的解决方案,可以在Windows10的生态系统。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