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腾讯系应用与游戏可致Win10 RS2快速预览版14931蓝屏

2016-09-22 09:21:09   标签: 蓝屏  

  9月22日消息,微软在今天凌晨推送了Win10 RS2快速预览版14931,本次更新目前仅针对Win10 PC,面向快速预览通道用户,唐娜姐在该版本更新博客中明确表示,腾讯系应用与游戏可致PC蓝屏。

  

Win10 RS2快速预览版14931

 

  相信不少预览版用户都使用着一款或多款腾讯应用,从更新日志推断,不管是腾讯系应用还是腾讯代理的网络游戏,都有可能导致电脑蓝屏。

  

腾讯系应用与游戏可致Win10 RS2快速预览版14931蓝屏

 

  ▲图片为Win10 RS2快速预览版14931更新日志部分截图

  需要明确的是,目前笔者尚未经过实际测试,本文依据为唐娜姐更新日志,日志并未给出更多解释。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