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 UWP《微信》正式版v1.0即将面试

2016-08-22 14:53:00   标签: Win10   UWP  

  腾讯微信团队发布消息,Win10 UWP PC、平板版《微信》正式版应用已经提交到Windows应用商店进行审核中。相信不久后就能与我们见面了。

  

Win10 UWP《微信》正式版v1.0

 

  此前在Windows商店测试的最新Win10 UWP版《微信》版本号是v1.0.12,包括新增联系人列表增加字母索引导航、支持批量发送图片和文件、本地保存文件,优化窗口缩放时界面等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10 UWP桌面版微信仍然需要手机扫码登录。

  

Win10 UWP《微信》正式版v1.0

 

  上次微信UWP测试版更新内容如下:

  • 联系人列表增加字母索引导航

  • 窗口缩放时界面优化

  • 支持批量发送图片和文件

  • 增加消息图片和文件的本地保存,图片旋转浏览等

  • 可以通过复制黏贴发送截图或文件等

  • 解决消息中链接复制、换行等问题

  • 公众号、滚动条、消息气泡等细节视觉优化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