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玩游戏时鼠标操作延迟的解决方法

2016-08-22 11:17:18   标签: win10   鼠标  

  在Win10系统下玩游戏,出现鼠标操作延迟的情况是怎么回事?这有可能是Xbox应用中的DVR功能引起的问题,可以关闭DVR功能来解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win10玩游戏时鼠标操作延迟的解决方法。

  操作方法:

  打开Xbox应用,点击左侧最下面的设置按钮——游戏DVR,然后关闭“使用游戏DVR截取屏幕截图”选项即可。


win10玩游戏时鼠标操作延迟的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win10玩游戏时鼠标操作延迟的解决方法,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