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电脑桌面无法创建文件夹的解决方法

2016-08-19 14:32:50   标签: 文件夹   win7  

  win7电脑为什么桌面无法创建文件夹?win7电脑出现桌面无法创建文件夹的情况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分享一下解决方法。

  1、首先可以点击开始,并直接输入“%userprofile%”,点击“Administrator”。

  

Administrator

 

  2、然后可以在“桌面”文件夹上,直接右击“属性”。

  

win7桌面无法创建文件夹

 

  3、接着可以在”桌面属性“选项卡中,选中你所登录的用户名称,并在下面的“完全控制”操作中选中“允许”打勾,点击确定。

  

win7桌面无法创建文件夹

 

  4、最后只要关闭所有窗口,就可以在桌面上就可以正常新建文件夹了。

  

win7桌面无法创建文件夹

 

  以上就是win7电脑桌面无法创建文件夹的解决方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