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电脑内存不够怎么办?电脑分配虚拟内存的方法

2016-08-15 14:37:18   标签: 内存   虚拟内存  

  电脑内存不够怎么办?内存不够会影响电脑运行,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增加内存或者分配虚拟内存来解决。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电脑分配虚拟内存的方法。

  1、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在开机时连续按下快捷键(BIOS设置图解教程),进入启动项窗口,选择U盘启动。

  2、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3、在pe系统桌面上,点击左下角的开始图标,然后依次点击系统工具--设置虚拟内存,如图:


系统工具

  4、在选择设置页文件的磁盘分区窗口中选择一个非系统盘的磁盘,这边选择e盘,根据可用内存大小进行合理设置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初始大小的值可以从0开始,最大值的数可以选择可用内存数值的3倍,点击设置按钮即可,如图:

  

分配虚拟内存

 

  5、之后重新打开设置虚拟内存工具,就能看到设置后的参数,如图:

  

\

 

  分配虚拟内存要合理设置数值,这样对计算机性能才会更好得提高。通过分配虚拟内存,再次重启电脑程序运行速度就会变快。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