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怎么禁用键盘上的win键?windows微标键怎么禁用?

2016-08-11 10:04:35   标签: win键   资源管理器  

  有时候因为热键冲突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我们需要禁用win键,但Windows10表面上并没有提供禁用的界面,那么怎么禁用键盘上的win键?windows微标键怎么禁用?下面小编教教大家使用注册表来解决。

win键

  1、在Cortana搜索栏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注册表

  3、在advanced中新建字符串值,命名为DisabledHotkeys,数值数据设置规则举例如下:

  ① 如果想禁用一个快捷键,比如Win+A(打开操作中心),就输入A,如下图——

  

怎么禁用键盘上的win键?windows微标键怎么禁用?

 

  ② 如果想一次禁用多个快捷键,那么就把Win后面的字母连续排列在一起即可,例如:

  禁用Win+A、Win+B、Win+C、Win+D和Win+E,就在数值数据中输入ABCDE,如下图——

  

怎么禁用键盘上的win键?windows微标键怎么禁用

 

  4、重启文件资源管理器Explorer.exe。

  如果想恢复快捷键,只要删掉相应的数值数据即可,或者直接删掉DisabledHotkeys,就可以全部恢复所有快捷键,修改后也要记着重启文件资源管理器。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