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笔记本电脑玩游戏自动关机的解决方法

2016-08-10 14:14:13   标签: 笔记本   自动关机  

  不少人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的时候会遇到自动关机的情况,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笔记本电脑玩游戏自动关机的解决方法。

  原因分析:由于笔记本硬件发挥在看网页和玩游戏时是不同的,玩游戏时需要的性能更高,所以各硬件会全速运行,所以发热也就会特别厉害,当CPU或显卡的温度到达系统保护值时,就会自动关机黑屏以保护电脑不被烧毁了。

  1、拆开笔记本目的是能拆下散热器和风扇进行清理(目前有些机器只要打开一个后盖就能看到,而有些则需要拆开整个机子)。

  2、拆开后要做的就是 拆下整个散热器包括(散热器和风扇),对风扇进行清理,对散热器和芯片日接触面添加导热材料,如硅脂。

  3、然后安装回去进行温度测试(如使用鲁大师进行压力测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