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硬盘数据

2016-07-26 10:07:39   标签: 硬盘  

  对于电脑上删除的文件,通常情况下系统只是把文件分配表中文件名删除了,而真正的数据还在硬盘上,使用一些数据恢复软件就很容易恢复已删除的文件。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彻底清除硬盘数据不被恢复。

  1、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接口,开机按快捷键进入主菜单界面,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pe系统后,依次打开“开始菜单-硬盘分区-傲梅分区助手”,

  3、打开分区助手窗口后,在磁盘操作列表中点击“擦除磁盘”,如下图所示:

  

彻底擦除硬盘数据

 

  4、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你可以指定擦除磁盘的次数,最多为100次,擦除的次数越多执行时所花的时间也将越多,最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彻底删除硬盘数据

 

  5、随后就可以看到磁盘1上的所有分区被删除了,同时在等待执行的操作列表中多了一项“擦除磁盘1”的操作,点击提交,如下图所示:

  

彻底删除硬盘数据

 

  6、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执行”来执行真正的彻底擦除磁盘数据这个操作,随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是”,如下图所示:

  

彻底擦除硬盘数据

 

  

彻底删除硬盘数据

 

  7、稍等片刻就可以看到擦除磁盘成功的提示窗口,如下图所示:

  

彻底擦除硬盘数据

 

  以上就是彻底删除硬盘数据的方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