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图片拖到PS打不开怎么办

2016-07-26 10:01:34   标签: PS  

  ps软件功能很强大,是很多网友都喜爱的一款软件,可以作图、p图等,不过有用户反映,ps不能拖动打开图片,相对比较麻烦,那遇到这情况怎么解决呢?下面给大家分享ps不能拖动打开图片的解决方法。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

 

  2、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在右侧空白处找到并打开EnableLUA,如图所示:

  

\

 

  3、打开后将里面的数值数据改为0,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

 

  4、设置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以上就是ps不能拖动打开图片的解决方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