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photoshop cs6出现配置错误16怎么办

2016-07-23 10:43:57   标签: photoshop  

  photoshop cs6是一款编辑处理图片的软件,有一朋友今天尝试安装了photoshop cs6软件,一开始还能正常运行,可是关闭后再运行就出现了配置错误提示,那么遇到ps配置错误16怎么办?下面给大家分享解决photoshop cs6出现配置错误16的方法。

  

ps配置错误16

 

  1、首先点击应用程序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发现photoshop可以打开。

  

\

 

  2、既然能打开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下面我们通过调整软件兼容模式来运行程序,右键点击程序图标,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

 

  3、在弹出的窗口中,兼容模式下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然后选择Windows 8模式, 接着在下面的设置栏中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ps配置错误16

 

  4、现在我们再点击图标就可以打开应用了,如下图所示:

  

\

 

  通过上面的操作,photoshop cs6程序配置错误16的问题就轻松解决了,解决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