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请运行Chkdsk工具的解决方法

2016-07-21 15:35:48   标签: Chkdsk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桌面右下角经常弹出“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请运行Chkdsk工具”的提示信息,但是系统还是可以使用的。其实,这可能是某些程序引起的文件损坏。此文就为大家分享解决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的修复方法。

  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并直接选择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

  

文件损坏修复

 

  2、接着直接输入指令“chkdsk /f”按下回车,要是出现“是否计划在下一次系统重新启动时检查此卷?”时,直接输入Y并回车确定。

  

文件损坏修复

 

  以上就是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请运行Chkdsk工具的解决方法,更多电脑问题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