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桌面图标刷新才显示是怎么回事

2016-07-20 10:24:35   标签: 桌面图标  

  最近电脑不知道出现什么问题了,桌面图标刷现才显示出来,每次都是这样,很是麻烦,那遇到图标刷新才显示出来怎么解决呢?下面给大家分享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解决方法:

  1、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

 

  2、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Update,如图所示:

  

\

 

  3、双击打开UpdateMode,将里面数值数据改为0,选择十六进制,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图标刷新才显示出来

 

  以上就是桌面图标刷新才显示出来的解决方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