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浏览器打开网页为什么提示安全证书过期

2016-07-12 15:10:12   标签: 浏览器   安全证书  

  有时候我们在浏览网页的时会提示安全证书过期,这是怎么回事?遇到浏览器证书过期怎么办?下面给大家分享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解决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mc,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运行窗口

 

  2、在窗口中,点击文件,选择添加/删除管理单元,如图所示:

  

浏览器证书过期

 

  3、在界面中,点击证书→添加,如图所示:

  

浏览器证书过期

 

  4、然后选择我的用户帐户,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浏览器证书过期

 

  5、然后点击确定退出,在界面中点击证书-当前用户→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证书,然后在右边找到浏览器提示的证书,然后将其删除,如图所示:

  

浏览器证书过期

 

  6、重新打开浏览器,点击查看证书,然后进行安装证书-安装到受信任的跟证书颁发机构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