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怎么修复

2016-06-22 10:58:46   标签: win7   文件损坏  

  win7电脑桌面右下角经常弹出“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请运行Chkdsk工具”,但是系统却是可以正常使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这个提示是某些程序引起的文件损坏,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的修复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选择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如图:

  

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怎么修复

 

  2、输入指令“chkdsk /f”,回车确定,当出现“是否计划在下一次系统重新启动时检查此卷?”时,输入Y并回车确定。

  

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怎么修复

 

  以上就是文件损坏且无法读取的修复方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