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10清洁工具 剔除垃圾软件

2016-06-20 08:49:29   标签: Windows10  

  微软发布Windows10清洁工具 剔除垃圾软件

  

undefined

 

  6月20日消息,据财富网报道,微软想要简化Windows10用户在自己的PC机或者其他设备上安装清洁版本的操作系统的流程。清洁的意思是指没有那些PC制造商想要在新机器上安装的广告或者示例应用程序,这些软件也被称为垃圾软件或者臃肿软件。

  Refresh Window工具将去除这些堆积在桌面上影响PC性能的广告,微软在自己的Surface设备提供这一工具的原因之一便是剔除垃圾软件,从而供更快更清洁的用户体验。像戴尔、惠普、东芝这样的PC机制造商都包含了屏幕广告和促销,从而从中盈利并降低硬件成本。

  据微软新闻网站WinBeta称,上个月,微软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可以去除不想要的广告的工具,而现在它让更多运行Windows10的用户可以使用这一工具。WinBeta是从名为@h0x0d的推特账户上的一条推文获得了这一消息。

  这一工具可以禁止第三方广告,至于它是否也可以应用在添加到Windows10开始菜单里的日益增加的新微软广告,目前还不清楚。

  上个月当被问及在自己的Window10里添加所谓的臃肿软件时,一名女发言人表示用户可以选择退出,但它们想要保证用户能够体验“开始菜单里非常棒的、相关且有用的应用程序”。(艾米丽)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