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隐藏电脑某个磁盘?怎么隐藏硬盘?

2016-06-04 14:30:27   标签: 磁盘   硬盘  

  如何隐藏电脑某个磁盘?怎么隐藏硬盘?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修改组策略来实现隐藏本地磁盘。

  1、按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如图:

  

如何隐藏电脑某个磁盘?怎么隐藏硬盘?

 

  2、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文件资源管理器”,双击打开隐藏“我的电脑”中的这些指定的驱动器,如图:

  

如何隐藏电脑某个磁盘?

 

  3、修改为“已启用”,在选项中选择所要隐藏的驱动器,如“仅限制驱动器C”,确定后退出组策略即可。

  

怎么隐藏硬盘?

 

  打开“此电脑”后,就能发现系统C盘已经被隐藏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