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电脑时间不对怎么调?电脑时间不对怎么改

2016-05-25 09:54:55   标签: 电脑时间  

  电脑时间不对怎么调?电脑时间不对怎么改?针对这一问题,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直接在任务栏上设置

  1.单击任务栏上的时间,点击“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

  

\

 

  2.切换到“Internet时间”,选中“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选择“time.windows.com”。

  

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

 

  二、打开“计算机”

  1.右键单击“计算机”,选择“管理”;

  

电脑时间不对怎么调

 

  2.双击“服务和应用程序”,再双击“服务”,找到“Windows Time”,右键单击后选择“属性”,会弹出“windows time的属性“窗口;

  

电脑时间不对怎么调

 

  3.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点击“确定“即可。

  三、通过“命令行“

  1.打开“命令行“,输入“w32tm/register”,回车;

  2.在提示“w32Time成功注册“后,再输入net start”windows time“,回车,之后就会提示服务启动成功,如下图:

  

电脑时间不对怎么调

 

  四、最一般的情况就是主板上的纽扣电池没电了,打开机箱就能看到,换个新的就行;

  五、BOIS里更改一个设置,这种方法很少人知道,但我觉得最有效,我用它解决了好几个朋友的问题,方法是:开机时按下Delete,进入BOIS界面,第一页的第三行(我的电脑的第一页的标题是Main,第一行是设置时间的,第二行是设置日期的,我的第三行名称是“Legacy Diskette A [1.44M 3.5in]” )在这一行按回车,会出现下拉菜单,改为[Disabled],然后将光标移到最上边,选择最右边的选项卡的第一个“Save&Exit"保存退出即可。(我怕你的BOIS里边的名字和我的不一样,为了确保你找到);

  当然如果是病毒引起的,就要进行杀毒处理

  请查杀建议你下载恶意软件和木马强杀工具windows清理助手查杀恶意软件和木马,下载安装后,首先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退出正常模式并重启按F8进入到安全模式。打开软件,点击“系统扫描”,对扫描结果全选,然后点击“执行清理”按钮,如果软件提示你是否“备份”,选择“是”(备份是为了防止发生清理错误,如果清理后系统没有发生异常,就删除备份),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