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怎么关闭win10升级提示

2016-05-20 14:22:53   标签: win10  

  每次开机电脑老是提示升级win10,让人很厌烦。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关闭win10升级提示

  关闭win10升级提示的操作方法:

  1、在桌面上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命令回车,如下图所示:

  

关闭win10升级提示

 

  2、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在右侧窗口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并双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关闭win10升级提示

 

  3、在打开的界面窗口中,将启动类型更改为“禁用”,服务状态改为“已停止”,随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关闭win10升级提示

 

  以上就是关闭win10提示的操作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根据教程自己设置一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