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pin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016-05-03 15:11:34   标签: win10   pin密码  

  win10pin密码是什么?win10pin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win10pin密码全称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即个人识别码。在Win10中,PIN码表示仅与本机相关联的密码,他与微软账户密码相互独立,与图片密码一样,可作为Windows的附加登录方式。通常PIN码由四位数字字符组成,在Win10中可以不限于4个数字。设置PIN密码后,在登录系统时只需要输入PIN密码,甚至不用敲回车系统就可以快速登录。

  有些用户会设置pin密码,这样可以提高安全性,但要是遇到pin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1、鼠标左键点击开始图标,选择设置→帐户,如图所示:

  

设置帐户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登录选项,然后在右边点击我忘记了我的pin,如图所示:

  

我忘记了我的pin

 

  3、随后在窗口中,输入帐户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帐户密码

 

  4、随后弹出设置pin窗口,输入想要设置密码即可,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设置pin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