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mrt.exe是什么文件 mrt.exe可以删除吗

2016-04-18 11:17:39   标签: mrt   exe   Win7系统  

  大家有没有发现Win7系统mrt.exe进程占用大量磁盘空间,那么mrt.exe是什么?mrt.exe可以删除吗?下面小编向大家详细介绍mrt.exe进程。

\

  mrt or mrt.exe 文件描述:

  进程路径: C:/windows/system32/mrt.exe (系统安装路径)

  进程名称: Malicious Software Removal Tool.

  进程名称:Malicious Software Removal Tool. mrt.exe是微软增强安装技术相关程序,用于监视间谍软件和其它系统进程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访问网络。

  出品者: Microsoft

  属于: 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微软恶意软件删除工具

  系统进程: 是

  使用网络: 否

  硬件相关: 否

  常见错误: 未知N/A

  内存使用: 未知N/A

  安全等级 (0-5): 0

  间谍软件: 否

  广告软件: 否

  Virus: 否

  木马: 否

  1、该进程是用于监视间谍软件和其它系统进程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访问网络,属于恶意软件删除工具。当然用户可以通过在“开始—运行”上输入mrt.exe,会运行该程序。

  2、如果运行或者打不开文件的话,可以使用户的系统被修改或者被精简过了,在windows文件夹里面被删除了mrt.exe文件。在重新下载一个文件即可。当然,该进程还是可以结束的,是不会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的。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