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快速的关闭windows系统任务管理器里多个相同进程

2016-04-12 11:14:31   标签: windows系统   任务管理器  

  windows系统任务管理器里有很多相同的进程,能不能关掉?相信很多人有这种疑问,其实这些多个相同进程除了占用cpu之外,别无它用,但一个一个的进行关闭很麻烦。今天小编教大家快速的关闭windows系统任务管理器里多个相同进程。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并回车即可打开命令提示符,如图所示:

  

\

  2、接着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内,输入代码:“taskkill /F /IM 360se.exe *32”,并按下回车键,即可,如图所示:

  

\

  朋友们注意了:后面360se.exe *32为进程名称,删除哪个进程就用哪个进程名称,这些只是示范。

  通过这种方法便能快速地将多个相同进程一次性关闭掉,不但节约时间也加快了系统运行速度,而且也不用担心有些进程难以关闭。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