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密码重置盘怎么弄

2016-04-07 09:31:21   标签: win7   密码重置盘  

  为了防止他人使用自己的电脑,访问个人隐私,很多用户会给电脑设置一个密码来保护,但有时候会忘记密码或者记错导致登陆不了win7系统。为了防范这种情况出现,我们可以创建一个密码重置盘,以后密码忘记了,可以拿它来重置登陆密码。那么win7密码重置盘怎么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下win7创建密码重置盘的方法。

  1、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在弹出的开始菜单中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进入:

  

\

  2、在"控制面板"窗口,找到"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进入;

  

\

  3、然后点击”用户帐户“,如下图

  

\

  4、在新窗口的选择”创建密码重置盘"

  

\

  5、插入事先准备好的U盘,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

  6、选择U盘,然后“下一步”,如下图

  

\

  7、输入当前登陆账户的登陆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

  

\

  8、然后就完成win7密码重置盘的创建了,如下图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