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缺少需要的Windows套接字注册表项怎么解决

2016-04-05 10:49:20   标签: win10   注册表  

  win10缺少需要的Windows套接字注册表项怎么解决?不少win10原版系统用户反馈在升级到10586后,电脑总会出现网络连接失败,或频繁掉线的情况。使用疑难解答时提示“缺少网络连接需要的Windows 套接字注册表项”。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下解决方法。

\

  解决方案

  1、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 Build 10586后出现网络连接问题,首先可以win+X+A后,尝试执行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看执行之后是否能正常连接网络。

  2、建议您可以安装一下旧版本的网卡驱动程序,看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

  3、win+X+A后,用sfc /scannow命令对系统进行下扫描,看看扫描结果。

  4、扫描结果上有损坏文件但没有修复。可以在cmd下执行下面的命令,命令执行完成后会在桌面上新建一个名为sfcdetails的txt文件,在里面会有本次扫描未修复的文件名称。

  findstr /C:"[SR] Cannot repair member file" %windir%\logs\cbs\cbs.log >"%userprofile%\Desktop\sfcdetails.txt"

  之后可以到C盘下用搜索定位这些文件,从正常运行Windows 10 Build10586的计算机的相应路径里将同名文件复制过来,替换掉本机的文件,看下效果。

  5、另外,可以win+X+A后运行dism命令来尝试进行修复。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