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u盘插入电脑显示0KB怎么办

2016-03-26 14:27:05   标签: u盘  

  u盘插入电脑显示0KB是怎么回事,难道是u盘坏了?最近不少网友在使用U盘的时候都遇到过u盘插入电脑显示空间0KB的问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详细解答u盘显示0KB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

  1、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输入“cmd”,回车确定,如图所示:

  

\
 

  2、在打开窗口中,输入“format g: /fs:fat32”(g表示u盘的盘符),然后按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
 

  3、当上一步运行完成,显示“准备操作完后请按Enter....”再次按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
 

  4、当所有设置运行完成后,关闭窗口,拔掉u盘即可,如图所示:

  

\
 

  以上就是u盘插入电脑显示0KB的解决方法,如果你也遇到相似的情况,不妨参考文中的方法试着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