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生手装系统 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

2013-01-11 11:39:51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如今电脑几乎快要成为人手一台了,电脑用久了系统中毒或是系统损坏的情况也经常出现,后来就出现U盘装系统的工具,相信各种网站上的U盘装系统教程大家也都学会了,但是还是会有一些意外的情况让生手装系统感觉到烦恼,那就是U盘启动不了该怎么办。这种情况经常会出现,下面通用PE工具网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处理该问题。
当你在用U盘装系统的时候出现U盘启动不了解决方法就是:重新开机的时候按Del键进入BIOS界面把硬盘模式AHCI设置为IDE&SATA模式就可以了。但是我们知道不同型号的电脑主板是不同的。所有需要根据具体的型号还设置。
方法1:开机2-4秒不停的按根据你的电脑型号选择ESC,F12,F8,Tab,F11,F1,F2,F9,等【绝大部电脑开机时都会有按键的提示,时间很短必须眼明手快注意查看】就会出现选择画面,直接选择从U盘启动(USB-CDROM,USB-HDDZIPUSB-***等等) 这个方法最简单方便快捷,也是大势所趋,推荐选用,不过这种方法可能有些太老的电脑主板不支持。就需要另外再想办法。
方法2:开机2-4秒不停的按F2,DEL,方向键,F11等,进入BIOS设置第一启动项为(USB-CDROM,USB-HDDUSB-***等等) 然后F10保存选择yes,重新启动即可找到U盘启动项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